image1 (1).jpeg 

前: 蠶室樂天大樓 後:N南山首爾塔

2018.08 下午4點外頭30度左右,太陽公公七點才下山記得Anna曬防曬,app搭公車到南漢山城腳下,不在預期的值得四小時夜景旅程。一萬七千步啟程
第一站噴水池大廣場阿公阿嬤勁歌熱舞,沿路涓涓小溪流到處野餐墊架帳篷。慢慢的小路分岔坡度開始陡升目測30-45度,走著走著半小時60分鐘,怎還沒看到半個城影,倒是當地登山健行下山的人挺多,逞著還有體力來個100階梯衝刺,真是自不量力呀。

image2 (4).jpeg
沒穿登山鞋走在碎石頭路階梯路,穿越石堆陣終於看到公車經過的大馬路,旁有進城指標。天呀我可以攔公車攻頂嗎?怎知柳暗花明才正來呢!在已完全不知道東西南北有路就走的狀態,看到了是南門呀滄傷呀拼貼狀紅色金屬巨門-志和門。

image1 (2).jpegimage1 (6).jpeg
從南門進城滿山樹城邊散步走到停車場?!當又走在下坡路疑惑時Google說請繼續走,堅信谷歌會帶我到我想要到的地方,來到了有吃有古蹟有遊客中心的大平台,天甚亮著肚已餓著了,此時海鮮煎餅就是美味。

image1 (5).jpegimage2 (3).jpeg

差不多囉,雖然還是不知道繼續的路是否會看到讚嘆的夜景,硬著頭皮走吧走吧。天色漸漸暗了心裡期待也越來越深,只見車燈下山不見山路有路燈,腦波又在呼喊天呀我在荒郊樹叢裡真的會有夜景嗎⋯⋯直到看到黑暗中裡的人影

image1 (4).jpegimage2 (1).jpeg

啥又是一個城門瞭望台,眼前還是一片黑壓壓呀,先爬上土石樓梯看看再說吧。面對比我高的歷史城牆餘光右看一堆相機架,是人群不是海市蜃樓的幻影,到了到了誤打誤撞真的連走帶爬的走到俯瞰夜景的最佳位置呀,捨不得離開。

image1 (3).jpegimage1 (7).jpeg
晚上八點了,在手機手電筒的攙扶下,感動收攤回程,跟北門說再見,記得晚上十點以前回到漢南樓搭公車。臺將禦守下回吧

image2 (2).jpeg

行程規劃- -健行時間:約3小時

遊客中心有美食大街。從北門離夜景最近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首爾 夜景 南漢山城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形粗線條⭕️❗️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