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晚上一個人能去呢? 跟計程車司機說Back to the 90’s他一定會覺得困惑😂

 

當我知道The 90’s Bar前幾天開幕,馬上預約兩位,當然只有我自己搭高鐵前往朝聖,圓球招牌90’s落地玻璃窗迎接我~

 

  

推門一進,有種回到家的感覺,就是放鬆啦(^з^)-☆

*:....:*'(**)'*:.. ..:*

 

     

The 90’s Bar MeNu(●--●) 啤酒、調酒、軟性飲料、勝山家酒肴料亭、炸物小點、Vivi特餐

特廚Vivi料理「番茄牛肋條手工麵疙瘩」吃得出闆娘的用心🍽+「綜合水果汁」熟悉的蘋果柳橙鮮榨原汁🍹+老闆極推薦的獨家勝山家炸雞翅」試吃一隻可嗎?兩隻如何😄

 

   

 

別忘了來這兒是喝一杯的啦!跟可愛朝氣的調酒師要一杯酸甜酒體輕「烈愛風雲🍹Rum甘蔗蒸餾酒、白蘭地、蜂蜜、鳳梨汁、脆梅~喝酒不開車

 

坐在吧檯高腳椅聽著合我胃口的背景音樂,如果不是趕高鐵最後一班車,還真想賴著不走~麥克席琳BSB飛船布蘭妮說不完的我的愛🥰🥰🥰🥰🥰

“Don't give up on your faith

Love comes to those who believe it

And that's the way it is”

 

“Don't want to close my eyes

I don't want to fall asleep

'Cause I'd miss you baby”

 

“When I'm not with you I lose my mind

Give me a sign

Hit me, baby, one more time”

 

Back to the 90’s有一群正能量的背後支持力量,慶祝開幕~恭喜開幕囉。等我再來唷😎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營業時間:19:0003:00(公休查查臉書)

地點:竹北市日興一街29號(近高鐵新竹站)

預約電話:03-6579190

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

如果你是電玩高手。來跟老闆挑戰一下快打旋風🤣

 


The 90’s Bar菜單如下: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
    圓形粗線條⭕️❗️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