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台灣高雄距離我2~300公里遠,根本不是我的地盤,為了上課跑那麼遠也是服了我自己,來點掌聲👏👏

明誠四路附近咖啡店「伴珈家」,優質店家隱密在社區大樓前有日式小庭院,裝潢搭配北歐方正簡約木質家具。

  

    

室內座位有三區,35好友來暢談可以併桌,檸檬開水自助式,有烘焙咖啡豆的販售。

  

    

   

我愛那個木頭階梯類書櫃。

  

 

 遞圖給老闆看 「疊心拿鐵」

「老闆老闆可以拉愛心拿鐵給我嗎?」

「我要很多層愛心那種💕💕💕」 我強調

「杯型的關係 我盡力看看」老闆客氣的說

  

   

*・゜゚・*:.。..。.:*・'(*゚▽゚*)'・*:.。. .。.:*・゜゚・*

店家播放的音樂完全沒聽過,卻讓我有種聞到在沖繩自駕兜風的味道,如果不用趕著回教室,我想我會在這耍廢一下午。遠遠看老闆認真的在吧台忙著每日忙事。沖咖啡🤣

  

 

「上課辛苦了」離開時,老闆貼心關懷

我問自己 這樣的環境味蕾滿意嗎 超棒的

如果有機會我想再來,吃沒吃到的甜點

地點:高雄市美術東七街102

電話:07-5225252

  

 
arrow
arrow

    圓形粗線條⭕️❗️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