兌換點數:長榮 EVA  25,000 miles 

艙等:皇璽桂冠艙、單程

航點:新加坡SIN->台北TPE  BR216  B777-300

班機時間:2018.10.21 15:10-20:00 提早抵達

在澳洲伯斯機場臨櫃直接跟新加坡航空公司取得下一段商務艙機票,登機門空白到新加坡機場再做確認,印象先是看到A20後來換到B7登機門。

  

起飛一小時就開始供餐服務,空姐貼心又客氣。餐前飲料先點了一杯長榮特調-甜瓜酒伏特加為基底,顏色鮮豔拍照很美但好苦不適合我。麻煩空姐再給我一杯萊姆酒加柳橙鳳梨汁,好喝喔!

   

 

很快地,前菜上了冷盤鮭魚片,接著網路預訂的主餐「炙烤菲力牛排佐蘑菇佐鮮蔬馬鈴薯」其實跟機上菜單一樣,加熱過的厚實牛肉嫩嫩,當然沒有高級餐廳的口感但至少不乾柴是好吃的。香蒜洋蔥麵包好吃。最後可惜的是,這次蛋糕太濕軟,可能是跟水果放在同一個盤子的緣故。

 

     

心得:出發前才在誠品閱讀飛客心法,下一次外站開票要更聰明,用相同抵扣的點數可以選擇新加坡飛往東京,中停台北,但必須在24小時離開台北繼續航程,這樣就不用花兩倍點數又能玩兩個國家喔。

 

🥂🥂🥂🥂🥂🥂🥂🥂🥂🥂🥂🥂🥂🥂

新加坡機場第三航廈T3,SliverKris Lounge24小時開放。早上五點人極少,拍攝氣氛佳!附可躺沙發椅過夜,記得多帶外套!半夜大家都在休息還蠻安靜,早上七點就開始熱鬧了。USB手機充電要在Internet網路區才有,座位很多也有小型餐點區,辦公椅任選你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另外,之前用星盟金卡進去KrisFlyer Gold Lounge,內裝餐點跟SliverKris比起來相形失色!!!可以吃洋芋片!

 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圓形粗線條⭕️❗️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