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八、九點國際線飛機,對住外縣市的我往往凌晨五、六點就要坐車趕路甚至更早,實在是無法有充足睡眠,所以常常會找桃園機場外圍的住宿提前一晚入住,住過市區飯店、Airbnb

  

這次迫於颱風取消晚班飛機,運氣好在機場櫃檯改簽到隔日早班飛機,在緊急狀況下選擇距離機場20分鐘車程的短宿地方” 綠藤輕旅Lutel ”,還蠻不錯的C/P值夠,主要是:夠乾淨、挺安靜。

房間內觀☆ 小型雙人床,乾淨,附電視、拖鞋

      

 

衛浴設施&營養牛奶與深夜麵包

   

房間費用

#雙人床|共用衛浴 $1080(35USD/night),綠藤提供單人房或雙人房,衛浴設備分共用或私人。(2019.09 入住)

  

    

住宿資訊☆  適合長時間轉機休息、紅眼班機

-搭機場捷運至A18捷運高鐵站,往領航北路與中山南路步行10分鐘,可直接穿越華泰名品城。或搭計程車約3分鐘,車資約100元。

-最簡單直接的方式從機場入境航廈搭計程車直接到綠藤,約15分鐘,車資約350元。(以上來自旅店訊息)

綠藤輕旅地址:桃園市大園區中山南路二段673號 (中山南路與領航北路交界)可設定導航”桃園市大園區中山南路二段662號”旅館就在對面。電話:(+886) 03-3819578

arrow
arrow

    圓形粗線條⭕️❗️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