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 來場人生第一場大型聯誼吧 ~

 

You&Me團隊協辦2020最後一天偽出國(●--●)機上跨年聯誼整場活動從2020.12.31 18:00 ~ 2021.01.01 02:00,整整8小時,一場嚴格的體力考驗(^_−)−☆

  

承辦單位✈️長榮航空把原訂大型客機A333改成容納1百多人的小型飛機A321,這麼夯的偽出國活動報名踴躍客座爆滿,所以聯誼人數壓縮只剩20名~共12男、8,但不影響浪漫故事開演🍀

- - - - -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

💗楔子💗  擔心疫情蔓延 / 不擔心愛情遲到

我私下問主辦~可參與前半段換桌吃飯就好可以不上飛機嗎?因為擔心

前一天他猶豫~群組詢問主辦疫情變嚴重有點怕去機場還要上飛機嗎!

 

 

💗第一部💗 九宮格破冰之簽名活動

大家拿著小本子,初次見面的微尷尬「有人用iPhone嗎?」「有人住桃園嗎?」

「有人一月生日嗎?」「有人是摩羯座嗎?」「有人喜歡唱歌嗎?」「台灣有哪裡好玩的嗎?」🔮

  

   

關於他~

˙我跟他錯身非常短暫單獨聊一句「你喜歡藍色嗎?」「那就藍色吧~」 為了集點,來來來簽名簽名,那你是哪裡人呢?中部人

 

💗第二部💗 換桌尬聊吃飯你坐我旁

20人分成四組,我在第三組,他在第二組。大部分的人都蠻健談,都能快快融入活動,主辦非常用心小節目很多,牽手看圖搶答、翻牌略聊個性、、兩旁座位陸續換了八位男士🔍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  

   

 

關於他~

ㄧˊ換來的第二組男生好安靜,既然參加我就來個五四三大哉問。「你愛吃什麼?」「不愛吃生食~」他笑起來挺誠懇的彡 他說快問快答剛好抽到他寫的「第一眼會看異性哪裡?」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⭐️中央標準時間21點整⭐️休憩片刻

女神說「等等我們準備要搭飛機囉!」「這邊有小卡,你們寫寫想對某人說的話!」「愛神丘比特會幫你傳遞喔!」

對於12位男生模糊略有輪廓的印象,我寫了第一張小卡,過海關前我收到三張小卡⋯⋯⋯原來他寫給別人唷🤭如果配對成功請解釋清楚~~

💗第三部💗 逛免稅跟Kitty空姐拍照

放風行程各自發揮,免稅我已經預購了呀!可以幫我跟kitty拍照嗎?可以幫我跟活動看板拍照嗎?等等睽違一年的登機手續,一整個雀躍不已的好心情~啦~啦~啦🥰

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 

關於他

ㄟˊ在夥伴人群走失的狀況,你可以幫我跟空姐拍照嗎?直接把手袋掛他手上!先拿著康撒哈咪達,掃描機票後跟他再次失去交集~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💗第四部💗 BR5888雙跨年閃燈煙火

二航C6候機室人爆炸多,A321機上防疫梅花座換位聊天,好像是我自己多想了呵呵。高空中美女和服、華人財神爺串場和我們一起用餐倒數,只有這班5888才有這千載難逢機會呢🍀

  

   

 

關於他~

ㄜˊ靠窗阿姨話題十足,俯瞰台灣夜景金美,感受到整架飛機有夠歡樂,但我選擇小睡補眠。降落後,工作人員遞給他四小時前我寫的小卡💘

💗第五部💗 勇敢自選那第一眼男女

凌晨二時整團人都累了,我說新年祝賀「祝大家天天開心,有空約吃飯唷」其他19人「&@~」「%~」「」都不記得了。最後手機app互動配對來囉,填選三名異性與留言♥️

      

 

關於他~

ˇ在心目中第二第三從缺下,就他啦!送出表單等開獎!這次總共成功配對3組!恭喜06獅子17摩羯配對成功!相視而笑陌生但有點感動🎊

💗第六部💗 合拍後看雙方緣分造化

如果這是惠惠這輩子最後一場浪漫邂逅,問我心動嗎?好像唷!那要好好把握呀!但他是否一樣呢?當初為了寫網誌而報名這場大型聯誼,原本只是想飛,卻莫名心落在他身上()

 

關於他~

ㄤㄤ 圓臉想著那斯文又帶點靦腆迷人微笑,嘴角偷笑了。新氣象fighting 2021起飛囉 久違的怦然心動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《愛情裡真正的幸福》兩個能將各自打理好的人,各自成為彼此的支柱,努力維持愉快的相處。勉之 

我想我找到了💗💗💗💗💗

arrow
arrow

    圓形粗線條⭕️❗️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