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.11 第三天》浮潛

八點半從碼頭出發,63號快艇前往「環灘島」航程需要80分鐘,迎賓茶換裝出海,不同海域兩次浮潛,可以自行準備麵包餵魚,或跟島上商店買三包RM $5,導遊Raymond盡責地在「海底攝影」,海中生態相當豐富,當我慢慢適應口呼吸,雙腿抵抗海流已踢酸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午餐後,沙灘陽光比基尼美照拍不完,環灘島蠻適合閨蜜三五好友一起,但狂抹防曬係數50還是黯淡黑。 

     

 

下午兩點快艇返回市區休息,頗累的!沒想到就一路睡到6點半,出門閒逛飯店對面什麼都有的「菲律賓夜市」大啖活龍蝦才RM $70,宵夜「富源茶餐廳」牛油吐司鴛鴦茶點。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18.11 第四天》海釣

在私人飯店碼頭搭快艇前往「沙比島Sabi」蠻適合親子遊,也有水上活動可以額外報名參加,午後人潮退去很適合沙灘沙龍美照,未開發森林有野生猴子🐒。  

 

      

   

下午三點出發「體驗海釣三小時」,船夫漁家好熱情好熱絡,幫忙處理釣具問題,看我如何欣賞高四千公尺神山佛系釣魚,現場料理美味生魚片。海釣偶碰到風雨屬正常情況,反而有種漂泊浪漫的感覺,一隻兩隻越來越多隻時間飛快意猶未盡,當日雲層太厚沒能在海上碰到經典沙巴夕陽,稍稍可惜。

 

          

     

市區已晚,挑間客滿的「阿拉伯餐廳」咖喱蜂蜜雞腿衝突口味特殊經驗,愛喔是好吃的!隨手買了10盒50p包裝沙巴紅茶,就回飯店整理行李,真心覺得買太少!送禮好方便呀!

  

 

 

MM:雖然沒有水上清真寺🕌️ 沒有沙巴大學粉紅清真寺🕌️ 沒有熱帶森林長尾猴🐒 沒有神山公園健行🧗‍♀️ 沒有三級激流泛舟🛶沒有肉骨茶🍲 但行程流暢安排的恰恰好,給這次五天四夜100分,非常完美💕💕💕💕💕


這兩瓶防曬在沙巴不夠力呀!!!請到當地屈臣氏買防曬係數110up的產品,導遊推薦👈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圓形粗線條⭕️❗️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